准妈咪baby最爱“塑形唇” 教你分分钟变小脸
2016-11-16 13:43:2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姑娘们对于唇膏的热爱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对于她们来说没有什么是一支唇膏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支!可是拿着心爱的口红,你却只会涂全嘴?

AngelababyAngelababy

  姑娘们对于唇膏的热爱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对于她们来说没有什么是一支唇膏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支!可是拿着心爱的口红,你却只会涂全嘴?怪不得你的颜值上不去!快来看看准妈咪Angelababy是如何“变脸”的!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从很久之前就一直被传整容,颜值忽高忽低也是让吃瓜群众们摸不清头脑,可海豹君发现Angelababy怀孕后各种清新的孕期照真是美哭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嘴唇上动了“手脚”!

  看看Angelababy以前的照片,不管是带妆照还是素颜照,都没逃得过嘴唇形状不协调的缺点,其实在我们日常化妆的时候也会这样,只知道把口红给涂上去,并没有想过要去对唇部的结构进行扬长避短。所以这个不用手术就能重新定义嘴唇形状的“塑形唇”你真得学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