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小粗腿+麒麟臂 造型师我们好好谈谈
2016-11-11 12:37:46 来源:PClady

最近阿娇亮相某活动,照片一曝出来大家就觉得不对劲儿,一个露肩裙让阿娇这壮臂看着更加“凶猛”,我们阿娇怎么胖成了这样?!造型师我们好好谈谈!

麒麟臂阿娇
   阿娇发福是真,这还真赖不了别人,但给明星暴露缺点就不对了,一米六身高的阿娇发了福你还让她露肉这就是高级黑啊!还有那漆黑漆黑的运动鞋,也太随意了!
 
阿娇阿娇

   之后阿娇在活动中换掉了那双辣眼的运动鞋,架不住人已经来了,长枪大炮们可不等你换鞋,人来了就要抢速度拍啊!悲剧的阿娇变成了一米三的“哈比”视感,连小壮腿都暴露无遗…

麒麟臂阿娇

    要说之前两张是角度问题,那么咱来张正经硬照,你还是能看出阿娇胖的很萌且很猛吧?尤其还在腋下勒出了肉肉…裙子也是大袍款+无修饰,就说现在的阿娇是百斤出头也给这裙子撑出了120斤的视感,更何况还是白色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