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look教你穿上孙俪娘娘刘诗诗的高领毛衣
2016-11-02 10:32:57 来源:Onlylady

秋冬的时髦衣橱里怎么能少的了高领毛衣这个基本款,它这么受欢迎那是因为可以和你衣橱里的“新老朋友”们瞬间成为“好闺蜜”(从不挑剔哦)。不信?!那就看看下面的10个经典look,它真的是我们衣橱里的个“好人缘”~~~(文章来源:Onlylady)

  高领毛衣虽然百搭但是会被嫌弃“没特点”,清新女神刘诗诗可不这么认为哦!黑色的高领紧身毛衣搭配迷你半裙打造黑白的经典look,高领设计突出刘诗诗的天鹅颈,这样的女神气质可不是一般人能模仿的来的哦!

刘诗诗刘诗诗

  白色的高领毛衣让恬静清新的诗诗更显少女气质,就像当年舞蹈房里走出的清纯小女生,楚楚动人。

刘诗诗穿高领毛衣刘诗诗穿高领毛衣

  哎呀呀,同是跳舞出身的孙俪娘娘穿上条纹高领毛衣更像优雅知性,搭配长款格纹毛尼大衣和藏蓝色牛仔裤帅性中带有复古格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