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小王子的糖糖身材依然辣么好
2016-11-01 16:03:18 来源:瑞丽网

前几日,维密当家超模Candice Swanepoel终于生啦,是一个漂亮的小王子!和最美孕妇糖糖学习变美秘诀吧~

  Life-is-sweet

\

  前几日,维密当家超模Candice Swanepoel终于生啦,是一个漂亮的小王子!糖糖和未婚夫Hermann Nicoli为儿子取名为Anac?,巴西语言中意为特殊的小鸟,十分美好。糖糖也在INS上Po出了Baby的照片,配以“Life is sweet”的感言,满满的甜蜜与幸福。   

  糖糖拥有完美身材

\

  作为全球知名超模,糖糖拥有让万千女人羡慕的完美身材,尤其是她纤细又极具肌肉线条美感的腰肢,更为她赢得了“腰精”的美誉,就连你们的国民老公思聪也是她的忠实粉丝。

  她是维密顶级超模

  而让糖糖广为人知的,则是她维密当家天使的身份。她从07年开始上维密,至今没有缺席过一场,13年更是戴上Fantasy Bra压轴,美翻全场。现在的她生完了Baby,我们不妨期待一下,今年的她是否也会如期出现在维密秀场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