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 难怪霍建华在后宫不愿离开
2016-10-31 09:41:20 来源:瑞丽网

最近,Nili老公胡歌又上了热搜,而这事情和他的好CP霍建华还有点关系。金鹰节一句“我是替霍建华来的”上了热搜……而胡歌嘴中老干部未能出席那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嘛,呵呵还真有点意思……

《如懿传》小主颜值高 难怪霍建华在后宫不愿离开《如懿传》小主颜值高 难怪霍建华在后宫不愿离开

  万众期待的清宫大戏《如懿传》自8月下旬开拍后,首次公布了几位小主的剧照。美人们超高的颜值得到诸多好评。作为主演的周公子一直备受关注,虽然已经42岁,但此次剧照中的她不仅颜值逆天,脸部肌肤也完全呈现逆生长状态,肌肤不仅白皙嫩滑、吹弹可破,还有满满的胶原蛋白,宛若17岁少女一般。

后宫小主颜值太在线 难怪人人都想坐拥三千佳丽后宫小主颜值太在线 难怪人人都想坐拥三千佳丽

  少女情怀不止是诗 还有粉嫩的少女肌

  原著中的如懿不仅精通琴棋书画,还经常与皇帝写诗来表达彼此的心意。一番少女情怀都呈现在诗里了。然而,对于少女来说,肌肤与情怀可是同等重要的。毕竟近距离的接触下,任何瑕疵都有可能打扰了情怀的雅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