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辣妈何洁如何九十天怒甩30斤
2016-10-20 10:36:09 来源:时尚网

秋天已经到来,身边的妹子们一个个都瘦了,可时尚君却在贴秋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每次说起减肥时尚君都是三分钟热度,而且每次都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直到时尚君无意间看见辣妈何洁励志减肥史,这可让时尚君不淡定了。

  何洁又胖了吗?

  说起何洁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就算不知道也应该知道超女啊,那时候的超女可是红极一时,简直就是现在歌唱比赛的鼻祖。不知道捧红了多少爱唱歌的女孩子。何洁就是从 这里出来的。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全国第四名成绩,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

\

  出道以来虽然不是大红,但是却是在一直在平稳发展。但是她的易胖体质却一直遭人关注吐槽。虽然时尚君也一直认为瘦不一定是最美的,但是作为女明星维持健康的体型应该是最基本的了,毕竟是要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啊。可是我们印象中的何洁一直在忽胖忽瘦阶段。

\

  并且胖似乎成为她的常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