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真欧尼穿平价也这么女神
2016-10-19 14:31:41 来源:爱美女性网

你是在开玩笑吗?孔孝真欧尼最爱的居然不是大牌,而是这些平价单品?让你拥有明星同款不是梦

  欧尼最爱的6个平价品牌,拥有明星同款不是梦

拥有明星同款不是梦拥有明星同款不是梦

  自从《W两个世界》大结局之后,小编我就剧荒了。不过最近又让我发掘了一部新剧——《嫉妒的化身》。这部剧由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主演,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继男主床咚之后,在最新一集里女主跟男二亲上了,发展出一段恋情。(欧尼真是艳福不浅)剧情不按套路走,勾起了我的追剧兴趣!

欧尼艳福不浅欧尼艳福不浅

  除了欧尼明目张胆地劈腿的剧情之外,她每一集的穿搭也是一大看点。有网友表示,连伞都想要同款,可见她有多会穿!

网友表示伞都要同款网友表示伞都要同款

  什么Gucci啊Marc Jacobs啊,动辄几千上万的东东我就不安利了,一点也不接地气而且我等吃瓜群众也买不起~So……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的是欧尼经常穿的几个亲民品牌,要是泥萌种下了一大片草原,我可不负责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