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B剪个刘海秒变日系学妹
2016-09-22 10:09:16 来源:海报时尚网

天气渐渐变凉,趁着清爽的秋季还不换个发型?前几日Angelababy工作室在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Baby剪头发的花絮照,竟然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剪了个空气刘海!

Angelababy剪刘海花絮Angelababy剪刘海花絮
Angelababy剪刘海花絮Angelababy剪刘海花絮

  天气渐渐变凉,趁着清爽的秋季还不换个发型?前几日Angelababy工作室在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Baby剪头发的花絮照,竟然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剪了个空气刘海!剪了刘海的Angelababy秒变日系学生妹,不少粉丝也留言表示怀念日系打扮的Baby,还建议Baby为头发染色。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颜值高怎么都行,Baby什么发型都很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