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49天水煮鸡胸肉 为了减肥很极端
2016-09-22 09:33:40 来源:时尚COSMO

最近郑秀文为了减肥在INS上晒出了自己锻炼的照片,并且留言说已经吃了49天水煮鸡胸肉。COCO看到以后真的是好心疼,不过除了Sammi,还有很多为了减肥健身采用极端方法的明星。COCO为你专门搜罗了一下,希望大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中找到那些适合自己的好的方法。

\
\
\

  看到这两张照片真心觉得很佩服,Sammi的敬业我们一向是了解的,锻炼起来简直逆天。COCO想说水煮鸡胸肉对于健身的朋友来说是个好东西,高蛋白低脂肪。不过难以下咽倒是,有想尝试的朋友follow your heart吧。最后插句题外话,第二张图中的桂花糕内地有卖的吗?看上去真的好好吃啊!

  除了Sammi,其他明星健身减肥为了瘦同样也是各种拼。大家采取的方式包罗万象,至于个中的好坏就要你自己好好斟酌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