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也能变李易峰? 这位美妆大神的仿妆你不得不服
2016-09-19 15:48:13 来源:pclady

当红美妆时尚博主Gemma李璐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并且连续五天直播,手把手传授五大HIT妆容。维密超模妆、混血妆、撞色咬唇妆、纽约朋克妆、绝色红唇妆全部细节教授!快来get最红网红的超强仿妆教程!

14位国内外网络红人空降纽约秀场14位国内外网络红人空降纽约秀场

  这次纽约时装周,不再是明星、编辑和名流的专场,14位国内外网络红人空降纽约秀场,她们不但是时尚博主,更是拥有百万粉丝的当仁不让的网红,而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才华横溢的高人气博主李璐的超赞仿妆。

李璐李璐

  李璐的麻雀仿妆也堪称一绝,成为众多璐粉效仿的对象。橘色的仿晒妆加上以假乱真的雀斑让整个妆容娇俏可爱,又有点小叛逆,惟妙惟肖的小雀斑实际上是用浅棕色眼线笔勾画的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