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婚后首秀 美人+美食才是十二道锋味
2016-09-19 09:29:00 来源:pclady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开播啦,重新回归第一季的高逼格模式让人惊喜不已,刚刚结婚的舒淇作为首期嘉宾更是成为热议焦点,美食美景再加美人,别说你不心动!

周冬雨 舒淇周冬雨 舒淇

  《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带着好朋友们满世界做菜绝对是美食综艺中的一股清流,谁知道第二季直接带着明星上山下乡开启了农家乐模式!好在第三季终于又回归了这种高逼格的精致画风,带着一众大牌好友展开寻味之旅,开播就请到了新晋人妻舒淇,美食美景再加美人,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嘛!

《十二道锋味》《十二道锋味》

  说起两个人的缘分还要从合拍小谢的第一部电影说起,荧屏初吻也是和舒女神哦!开场就从舒淇亲手做的一碗葱油面开始,两个人坐上了开往宜兰的小火车去拔特产三星葱啦!还吃了充满童年记忆的火车便当,舒淇直发披肩头戴白色鸭舌帽的打扮简单舒适,和台湾的小文艺气息不谋而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