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朴宝剑白到反光 女主表示压力山大
2016-09-18 09:53:09 来源:pclady

都知道韩剧女主角的皮肤白净无瑕,但是现在男主一个个更逆天,光滑透亮的好肤质随便一个镜头都要秒女主了!作为男生皮肤好成这样实在让人自惭形秽,不说了!小编要赶快拿小本本记他们的护肤秘籍了!

李钟硕朴宝剑李钟硕朴宝剑

  韩剧不停看,老公不停换!还沉浸在《W两个世界》即将完结的悲伤中无法自拔时,又被《云画的月光》中wuli大宝剑的男友力秒成了渣渣,不看不知道现在韩剧男主们不仅腿长2米,竟然皮肤还都白到人神共愤,真是不要给女明星们留活路啦!

《W》《W》

  小编见过套路玩得最深的韩剧就是《W》了,编剧的脑洞简直大到天际,现在除了霸道总裁和外星人,姑娘们也能和漫画人物谈一谈恋爱了!除了烧脑剧情,高颜值实力虐狗也是高收视的保障。最主要钟硕偶吧比韩孝珠还白了好几个度,时不时就被他白到反光的好皮肤闪到,牛奶肌真不是说说而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