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亦菲刘诗诗 仙剑三美大秀花瓣唇
2016-09-14 09:36:27 来源:pclady

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于9月9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除了各路明星外,仙剑三美杨幂、刘亦菲、刘诗诗同框亮相颇为罕见。时隔多年芭莎慈善夜里竟然让仙剑三姑娘相聚了,没追过剧的人可能真的不会理解我们仙剑粉的心情呐!

杨幂刘亦菲刘诗诗仙剑三美齐聚杨幂刘亦菲刘诗诗仙剑三美齐聚

  周六晚的芭莎慈善夜明星阵容强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被邀请来了!现场星光熠熠,美女如云! 仙剑三美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罕见同框,虽说有聚光灯的地方就有心机,染儿,三美这次没有斗艳,各自美出风格!从复古的珊瑚色到惊艳的橘红再到优雅的豆沙色,仙剑三美毫不费力地将唇妆演绎的如此养眼!不止她们,明星们互相喂狗粮的方式也是虐得不能再虐!

杨幂杨幂

  大幂幂毫不费力地驾驭了这件WeCouture黑色刺绣抹胸大摆裙,黑和蓝的底色衬托出妈妈身份的沉稳气质,简单的一字眉搭配卷翘的美睫,粉嫩腮红肌少女感十足,最后一抹淡然的珊瑚色唇妆让辣妈美得名副其实。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