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才是时髦主角 权志龙宋佳都中了补丁的毒
2016-09-06 15:21:50 来源:爱美网

小时候在书包上我们总会买一些图章扣在上,不仅如此,还会买一些胸针别在衣服上。然鹅最近这种看起来有点幼稚的行为又跑进了时尚圈,大家都喜欢将贴花和布贴缝在衣服上,缝得越多时尚感就最强!连GD老公都喜欢的补丁时尚难道泥萌还没有开始玩?还是赶快跟编编一起来看看贴标服饰如何搭配最流行吧!

补丁时尚补丁时尚

  你万万没想到,当年被你嫌弃的“补丁”,今天竟然闯入了时尚圈!当然颜值不够的“补丁”,离时尚圈还是有点距离的!其实,今天要说的“补丁”是贴标、也可以叫贴花、布贴 。

  单单一个贴当然不能行走时尚圈!氮素,当它出现在衣服上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先来看看在时装秀T台上,这种带贴标元素的衣服是如何凹造型吧!

Libertine 2016春夏Libertine 2016春夏

  大大的玫瑰花和大面积的小熊图案,够吸睛吧?

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秀场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秀场
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

  时髦的东西肯定少不了明星大咖们的青睐!高衣Q的小宋佳就是贴标的热爱者之一。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