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掉胡歌 伴娘许玮甯成林霍婚礼颜值看点
2016-07-29 15:11:2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林心如和老干部的婚礼在低调中按部就班的筹备之中,当大家对伴娘伴郎团充满无限期待时,优小美要告诉大家,胡歌和伴娘团都没有,要问看点是什么?那就是许玮甯的“混血颜”阿!

林心如最新拍摄的七夕大片宛若茜茜公主林心如最新拍摄的七夕大片宛若茜茜公主

  林心如最新拍摄的七夕大片宛若茜茜公主,让大家对于她的婚礼造型更加充满期待,而31号巴厘岛婚礼也在秘密的筹备之中,神秘感爆棚!

许玮甯是婚礼唯一见证人许玮甯是婚礼唯一见证人

  唯一曝出的就是要让大家失望了,胡歌并不是婚礼的伴郎,也没有声势浩大的伴娘团,伴郎是霍建华的经纪人,而伴娘是林心如的好闺蜜许玮甯,而正片还是在保密之中哦!今天优小美并不想谈林心如和老干部的婚礼,就想来扒一下这位中美混血为何得以独宠!

  答案当然是:美啊!自从曝光了许玮甯是婚礼唯一见证人,优小美的视线就没从她身上移动过!她和这位影视圈内的”壕姐“林心如铁打的闺蜜情也是让人羡慕不已!

闺蜜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