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明星扎堆巴厘岛办婚礼?
2016-07-29 14:24:29 来源:YOKA时尚网

7.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即将在巴厘岛大婚,虽然婚礼还没正式举行,但当下老干部的婚礼早已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了。说到巴厘岛 办婚礼,这让人就开始好奇,为什么那么多的明星都喜欢在那里办婚礼呢?今天编者就在Booking.com上为你索罗了明星们巴厘岛婚礼的举办地来为你一 探究竟,看看这些婚礼场地有什么新鲜玩意!

为何明星扎堆巴厘岛办婚礼?跟着霍心夫妇找原因

现在距离7.31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so~换句话说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算是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

为何明星扎堆巴厘岛办婚礼?跟着霍心夫妇找原因

虽然很不舍得老干部or国民女神投入了TA的怀抱,但还是眼含热泪饱含祝福的唱起那首“我送你离开...”。

随着婚礼日子越来越近,很多人纷纷收到了请柬。

为何明星扎堆巴厘岛办婚礼?跟着霍心夫妇找原因

不过大部分人都只关注到了(不能穿牛仔裤)这一项,不过编辑我倒是对婚礼现场更感兴趣,仔细看是“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说到这里编辑必须得说一句,怎么又是“巴厘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