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心如搂肩杀 冻龄美肌拿下老干部
2016-06-23 11:12: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霍建华对林心如的爱护更是无微不至,现场就先来了“搂肩杀”!相信很多人对林心如的记忆还停留在“还珠格格”时代,她的模样也确实还如十年前一样,可是“紫薇格格“毕竟已经40岁了,她的冻龄肌让她值得所有美好!

霍建华林心如“搂肩杀”虐狗 冻龄美肌拿下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搂肩杀”虐狗 冻龄美肌拿下老干部

  林心如和“老干部”霍建华在520宣布恋情已是喂足狗粮,这不,俩人最近又在林忆莲的演唱会上首度合体。霍建华对林心如的爱护更是无微不至,现场就先来了“搂肩杀”!相信很多人对林心如的记忆还停留在“还珠格格”时代,她的模样也确实还如十年前一样,可是“紫薇格格“毕竟已经40岁了,她的冻龄肌让她值得所有美好!

终于和自己的Mr.right一起看一场演唱会。终于和自己的Mr.right一起看一场演唱会。

  在演唱会现场,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似初恋,幸福感也是爆棚!

  满足少女时代对于爱情的所有幻想,在这一年终于和自己的Mr.right一起看一场演唱会。

就像普通情侣一样,两个人一起呐喊,一起鼓掌。就像普通情侣一样,两个人一起呐喊,一起鼓掌。

  就像普通情侣一样,两个人一起呐喊,一起鼓掌。

此时的林心如就像小孩子一样,现场还玩起纸飞机。此时的林心如就像小孩子一样,现场还玩起纸飞机。

  此时的林心如就像小孩子一样,现场还玩起纸飞机。

霍建华奋力保护林心如不受到拥挤,直接一个搂肩全程护送女友上车霍建华奋力保护林心如不受到拥挤,直接一个搂肩全程护送女友上车

  虐人的时刻来喽,在最后离场的时候,霍建华奋力保护林心如不受到拥挤,直接一个搂肩全程护送女友上车。林心如之所以能收获完美的爱情,因为她自己就是一个足够“有情“的人,在收获这一些之前,她都在抱着一颗 “不将就”的心,先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