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瘦身之前,她们也不知道自己这么美
2016-06-23 11:01:34 来源:VOGUE

说瘦身堪比整容,一点也不夸张。你也许不敢相信,有些明星和超模生来就是“小胖妹”,经过坚持不懈的健身和健康饮食成功瘦身,才有了万人迷的她们。正在减肥的你,是否想过自己也可能是这样一枚“潜力股”?也许我们瘦了也变不成第二个宋慧乔或尹恩惠,但是明天的你可以比现在的你更美一点,为什么不呢?

  她们都不是天生的瘦子,她们知道自己要什么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国美小姐Selena Gomez从小就不属于纤瘦的身材,虽然她回复网友说自己不在意身材走形这件事,但是从她最近认真健身后的效果来看,她其实很在意自己的身材。

Kelly BrookKelly Brook

  这位被誉为全球最性感女星的英国超模Kelly Brook,因为被父母基因的影响从小就是位“胖妹”,为了获得成为模特的机会,她坚持了一年多的拳击减肥才让自己瘦下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