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放下刘海狂撩裴秀智!
2016-06-17 11:09:50 来源:PCLADY

思密达丑帅男神代表金宇彬在《继承者们》中死活拼不过李敏镐,没想到新剧中直接撩到李敏镐现实中的真女友!目测要火!

《任意依恋》金宇彬交往裴秀智!李敏镐你怎么看?《任意依恋》金宇彬交往裴秀智!李敏镐你怎么看?

  当金宇彬对着秀智说出这句“和我交往吗”小编内心是拒绝的!没错这就是传说中有望超越《太阳的后裔》,由金宇彬和裴秀智主演的狗粮新剧《任意依恋》(没看过虐狗预告的请自行右转)。剧中讲述了男巨星与女PD的爱情故事,当傲慢的金宇彬遇上卑微小妹秀智,纯爱CP就此横空出世!作为秀智与李敏镐公布恋情后的第一部戏,面对剧中金宇彬大尺度开撩,就问李敏镐,你肿么看?!

金宇彬与秀智金宇彬与秀智

  金宇彬与秀智金童玉女的组合,养眼!韩流欧巴卷卷短发,加上秀智清新的低扎发与空气刘海,配的一脸啊,再想到近来胖了不止一圈的李敏镐,小编真是要替李敏镐捏一把汗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