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有毒会上瘾 看痞子范张一山的衣品进阶
2016-06-16 10:40:28 来源:海报网

最近一部黑暗题材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大获好评,最大的功臣莫过于演技爆表靠实力不靠颜的张一山,10年前《家有儿女》里的“猴精”长大了,又痞又帅的“余罪”把观众们的心纷纷点燃!

张一山张一山

  最近一部黑暗题材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大获好评,最大的功臣莫过于演技爆表靠实力不靠颜的张一山,又痞又帅的“余罪”把观众们的心纷纷点燃!去年的微博评论还是600+,今年就将近2W了。

《余罪》之前《余罪》之前
《余罪》之后《余罪》之后

  让“小排骨”张一山受到高度关注度的就是这部演完第一季还有第二季的刑侦网剧《余罪》,犯罪题材的警匪网剧没有大咖,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然而随着开播,这个紧凑新奇不走寻常路的卧底故事让人分分钟上瘾。第一季已经让观众们“中毒”了,第二季正式开播继续烧脑虐心的快节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