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穿上比基尼 你都信过哪些减肥谣言
2016-06-02 15:12:56 来源:VOGUE时尚网

我们常常在要出发去度假之前,才对自己的身材各种不满意。为了自己的身材,总是会相信各种各样的瘦身法,你中过这几个毒么?

迷信减肥药迷信减肥药

  迷信减肥药

  请允许我们再重复一遍:所有的减肥药都不靠谱!甚至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之所有有用,是要和有氧运动结合起来,而且效果因人而异。所以迷信减肥药是最不可取的方法。

快速瘦身法快速瘦身法

  快速瘦身法

  “n周练成超模腿”“n天速减30斤”。所有n大于等于1的速成法,都是绝不可能实现。所有的速成法,都是吃的极少而多运动的方法。当你开始迅速减掉脂肪的时候,你的身体就自动开始储存脂肪,因为它会觉得你的身体进入了“饥荒”时期,从而帮助你储存能量。所以周期低于3个月的所谓“速成减肥法”都不现实。

十分想要马甲线,于是每天坚持plank十分想要马甲线,于是每天坚持plank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