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高圆圆35+依然光彩照人 做了什么?
2016-05-31 16:22:56 来源:悦己网

娱乐圈儿有这么一群女星,虽然早就过了20好几的青春年纪,但还是紧攥着“少女感”不撒手,不易老也就罢了,偏偏越长越年轻!尤以小S、刘涛、高圆圆、林志玲为例,比3、4年前至少嫩8岁的她们,到底做了什么?

  猜猜看!哪些是她们N年前的旧照?

  来,我们做个拼眼力的小游戏,根据照片中女星或青春、或成熟的模样,猜测哪些是新照、哪些是她们N年前的旧照?编辑大胆预测:你绝不会全猜中!

刘涛刘涛

  今年 vs 2014年

  走势飞扬的剑眉+凸显气场的烈焰红唇,让人一秒联想起《欢乐颂》中叱咤职场的御姐形象,如果说右图是刘涛14年的照片,那左图中斜梳刘海儿,涂着裸橘唇色显白又彰显活力的她,肯定早于14年?错啦!那是一个月前的新照片儿!

小S小S

  今年 vs  2013年

  左图的小S略施粉黛,及肩中发满含灵动卷度,自然又清爽。右图中略重的妆感配以弧度生硬的卷发,年龄感倍增。然而,明显娇嫩可人的左图却是小S在今年的模样!你猜对了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