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爆美臂秘诀:全靠"举猫猫"
2016-05-23 10:07:16 来源:悦己网

聊起Angelababy,除了颜好你还能联想到啥?没错,身条超顺溜儿!线条紧致、全然寻不到赘肉的有型手臂更是为人称道。她是怎么做到的?

  快速解惑!漂亮手臂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漂亮手臂的标准漂亮手臂的标准

  (插画:潇文)

  线条紧致                   赘肉堆积

  只见骨头不见肌肉的干瘪形手臂才不好看!真正迷人的手臂如左图所示:肩膀的横向线条与自然下垂的手臂线条,能够构成近似直角线形,这意味着手臂肌肤足够紧致、不给嘟嘟赘肉留有一丝占领余地;而右图中肩膀与自然下垂的手臂构成了好似丸子形的弧度模样,这便是我们俗称的“拜拜袖”啦,不仅显得手臂胖,就连上半身都被衬托得臃肿庞大呢!

线条紧致的直角臂                   赘肉多多的丸形臂线条紧致的直角臂                赘肉多多的丸形臂

  觉得示意图过于抽象?来,我们看Baby与Gaga的真人示范,对比是不是超级明显?

  有图有真相!Baby拥有超标准的“直角臂”

\

  胳膊下方晃动的拜拜袖,困扰着众多美人儿,当然这其中不包括Baby。瞧,不论是将手臂自然垂下;

\

  还是自然抬起,大臂的肌肤都炒鸡紧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