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周冬雨六叔玩浪漫 去迪斯尼就这么妆
2016-05-23 10:00:06 来源:pclady

虽然明星一年四季都在忙碌着工作,但是做了妈妈的总爱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而年轻的女星又免不了有一颗少女心!谁带了米奇头箍、谁爱穿卡通T恤、谁又妆得一如既往?好奇宝宝的心永远满足不了!

学周冬雨六叔玩浪漫 去迪斯尼就该这么妆学周冬雨六叔玩浪漫 去迪斯尼就该这么妆

  迪斯尼乐园不只是孩子们的天堂,当大盆友们哈皮现身,童心未泯的一面就显露出来咯,谁带了米奇头箍、谁爱穿卡通T恤、谁又妆得一如既往?好奇宝宝的心永远满足不了!上海迪斯尼也已经正式开园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跑外国游迪斯尼的路途遥远。SO~~趁着初夏太阳还不是很强烈,美美的妆去迪斯尼吧!

《冰雪奇缘》女主角《冰雪奇缘》女主角

  你还在惊讶于迪斯尼乐园里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就像从童话中走出来一般吗?《冰雪奇缘》让白雪公主不再是唯一的梦幻公主,女主角Elsa成功逆袭白雪公主的传奇。

Pony的仿妆Pony的仿妆

  对比之下,Pony的仿妆意外地又美出了新高度。从白皙的肌肤到立体的眼妆,再到柔美的气色,仿佛童话故事里走出的仙女。

  美妆心机技

  眉毛画细一点,再用褐色的眼影打底,接着抹上兰花紫色的眼影,在眼眶外侧打上玫红色眼影营造出层次感,眼部下方和侧边打上高光,让肤质看起来更通透外还能把五官突显出来。最后饱满水润的玫红色唇妆结尾也是美炸了!宝宝们赶紧动手get起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