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腿怎么练 让超模吉赛尔·邦辰告诉你
2016-04-14 10:45:37 来源:时尚COSMO
逃过了A4腰,又来了个iPhone6腿,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我们做梦都像拥有一双像吉赛尔·邦辰那样的美腿。除了先天条件之外,超模也需要靠后天锻炼哟!
iPhone6腿怎么练 让超模吉赛尔·邦辰告诉你iPhone6腿怎么练 让超模吉赛尔·邦辰告诉你

  逃过了A4腰,又来了个iPhone6腿,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我们做梦都像拥有一双像吉赛尔·邦辰那样的美腿。除了先天条件之外,超模也需要靠后天锻炼哟!今天COSMO就为大家分享,iPhone6腿的正确打开方式。

  什么是iPhone6腿

什么是iPhone6腿什么是iPhone6腿

  你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i6腿。这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美腿标准,你们敢挑战试试吗?

  怎么分辨腿粗的类型

怎么分辨腿粗的类型怎么分辨腿粗的类型

  1、用手捏小腿位置,捏起来一层皮就是肌肉型。

  2、脂肪型用手捏是一整块,还会有橘皮。

  3、水肿型早上起来会感觉小腿涨,还有用手按小腿反弹回去会比较慢。

  水肿型小腿粗怎么解决

水肿型小腿粗怎么解决水肿型小腿粗怎么解决

  水肿型腿是体内水分不平衡、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可以每天用热水泡一泡来帮助排掉代谢毒素。饮食少吃带盐的,很容易造成水肿。

  肌肉型腿粗怎么解决

肌肉型腿粗怎么解决肌肉型腿粗怎么解决

  走楼梯可以拉动腿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和脂肪的燃烧。肌肉型腿最好别碰高跟鞋,虽然有点为难,但真的是良心建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