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圆圆的“太阳色”唇膏显白又百搭
2016-04-12 15:09:37 来源:悦己网
天气越来越暖和,这就意味着露肉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也是时候跟秋冬的大红唇、姨妈色挥手告别了。可换个什么新唇色也着实是个令人纠结的事儿。想要显白、衬托气色、又好驾驭的最全能唇色,当属这款“太阳色”!

  估计不少姑娘心里得犯嘀咕了,这“太阳色”算个什么色?

左上起:张天爱、范冰冰、Jennifer Lopez、Tiffany、高圆圆街拍图左上起:张天爱、范冰冰、Jennifer Lopez、Tiffany、高圆圆街拍图

  最近一段时间,细心地我们发现从中国女星到国外女星,好多人街拍的照片里都出现了这样一款似红似橘的新唇色。

  “太阳色”是什么色?

太阳色太阳色

  就像上面色卡看到的这样,“太阳色”既不属于正红色、也不是橘色,而是介于橘色和红色之间,好像太阳一样明媚鲜艳的颜色,所以我们把它称作“太阳色”。

  据大数据调查显示,亚洲女人最爱的唇色就是橘色,但其实对于一般的女生来说,橘色并不是一个好驾驭的颜色。如果你的皮肤是偏黄的或者暗沉,没有范冰冰那么白的话,再涂一个橘色的唇膏就更容易显黄。但是“太阳色”既属于暖色调,又不会偏黄,是最搭亚洲姑娘肤色的唇色。涂一款“太阳色”可以显得肤色更白、皮肤更亮、比橘色更百搭、比红色更实用!

  这些最时髦的女明星都是“太阳色”的Big fan!

  最近一段时间里,有一票女明星都不约而同的一股脑儿爱上了“太阳色”,有的人更是每一次现身都离不开“太阳色”,百涂不厌!更神奇的是,这些喜欢“太阳色”的姑娘们都是走在时尚圈最前沿的流行风向标!能让她们都争相涂上嘴的颜色,走红还会远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