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腿领跑 看各路小花如何大秀美腿
2016-04-11 10:59:29 来源:爱美女性网
谁还穿长裤出门啊?由“倪妮腿”、“杨幂腿”领跑的年度美腿大赏开始啦!i6腿晒身材都上热搜啦,你还想藏着肉大腿和粗小腿到什么时候呢?来看看贵圈小花们不动声色的各种瘦、直美腿找找刺激吧,美体编编教你必杀的瘦腿方法哦
美腿小花美腿小花

  天气回暖,短装出门,娱乐圈小花一年一度的美腿大赏又来了。虽然现在贵圈的女星都在炒大长腿的梗,百度一搜就一堆公关美文的,但有PS的年代里,2m大长腿也太容易伪造了吧。

  能扛得住摄像师的恶意,才是真美腿!各路小粗腿儿们快来找找刺激吧,看看这里哪个小花的美腿能刺激到你?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倪妮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因为最近江湖上一直有着“林允大长腿”疑云,好事者就都跑到倪妮这头来看“真美腿”啦。

美腿倪妮美腿倪妮

  倪妮的腿是真的瘦、美、直!微博配图随便美图秀秀一下就很美,有小小的肌肉和流畅的线条,虽然灯光和皮肤白过了头,但美腿就是好看得会发光!

  杂志大片里拗个好角度就是逆天大长腿了,所以说,看腿要看没修的!电影截图、微博拍图、粉丝抓拍都无死角的瘦直腿,才是真美腿!

  比起晒iphone6腿那会儿,网友们的自拍晒腿都快把膝盖磨掉,这种能看到小腿肌肉、膝盖骨节的美腿照才叫有料啊!

运动全能运动全能

  游泳、拳击、瑜伽、篮球、跳舞、骑术、武术……倪妮的微博里晒过的运动多不胜数,这么高颜值了还坚持运动、锻炼,路人们看到这里也该转粉一堆堆的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