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有A4腰还有A4肌 难怪被直呼"老婆"
2016-03-28 09:57:4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花样姐姐》第二季强势回归,来和志玲姐姐学学如何用白嫩肌让男神直接叫“老婆”!
《花样姐姐》第二季《花样姐姐》第二季

  《花样姐姐》第二季强势回归,自从林志玲在第一季中游泳大秀事业线,大家对于她在第二季中的表现就莫名多了几分期待。即使已经42岁,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林志玲都堪比90后,白里透光的好气色仿佛24岁的少女。A4腰算什么,拥有像A4纸一样白皙零瑕疵的肌肤才叫真女神。又到了3月美白,来和志玲姐姐学学如何用白嫩肌让男神直接叫“老婆”!

  此次《花样姐姐》第二季,在人员上也做了调整,花样团的颜值担当志玲姐姐、爆点层出的豪爽派“雪姨”,以及挑夫李治廷依旧保留,此外还加入了宋丹丹、姜妍、金晨三位姐姐,和Henry、曾舜晞两位挑夫。

《花样姐姐》《花样姐姐》

  在第一季中大家就对林志玲的看法大大改观,志玲姐姐真的不仅仅是“花瓶”,在做任务中也有“汉子”的一面,有着一颗公主心,却丝毫没有公主气,尽管有挑夫弟弟鞍前马后,自己也是尽力做到最好,对于姐姐们也关心备至,如此的志玲姐姐不仅男人被她迷倒,连女人都爱上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