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
2016-03-24 16:44:31 来源:pclady
你看看人家大美圆、倪妮,颜好皮肤好,一个裸妆轻松hold住,随便咔嚓一张都是大片儿。当你拥有好底子,照片也自动美颜100次,清新自然更应景咯。
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踏青之时,对大部分爱美的姑娘来说,比玩更重要的当然就是拍拍拍。自拍神器、美颜相机、各种APP统统准备好还不够,妆容道具全副武装才能拍出一手照片?NONONO,你看看人家大美圆、倪妮,颜好皮肤好,一个裸妆轻松hold住,随便咔嚓一张都是大片儿。当你拥有好底子,照片也自动美颜100次,清新自然更应景咯。

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

  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张张美cry,白皙剔透的好肌肤即使在室外迎着阳光自拍,也不用担心被强光暴露肌肤瑕疵,肤色均匀不见细纹,最重要的是,躺下来自拍脸型也丝毫不垮,可见高圆圆肌肤依旧紧致,充满弹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