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太子妃 看十万如何造出“山寨大牌”
2016-01-05 15:31:15 来源:
导语:据说最近见面请安流行一句:太子妃金安。原因不是升职显贵,而是全因一部大热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据说除了难以捉摸的剧情之外,人穷志不短的剧组更是省吃俭用模仿起了大牌潮衣。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webwxgetmsgimg

扒一扒神剧里的冒牌戏服

  古有《太子妃升职记》、今有《杜拉拉升职记》,似乎职场的励志剧特别能和追剧的你产生身、心、灵上的共鸣。现而今这些剧中除了拼死拼活、和拼简 历之外,也开始拼起了颜值和时尚品味。手上一件爱马仕铂金包足以省去季度高业绩换来的关注度,不信你看看当年的杜拉拉。不远万里请来了好莱坞知名造型师帕 翠西亚-菲尔德挑大梁,这位曾经担任过《欲望都市》、《穿Prada的女魔头》等多部剧集造型设计的奶奶在收下你膜拜的膝盖之外,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穿 得美和干得漂亮同等重要。

  太子妃干嘛求升职

这样的海报你还记得是属于那段儿时记忆吗

这样的海报你还记得是属于那段儿时记忆吗

  好不容易缓过神,最近又被一部神剧闹了心。他就是《太子妃升职记》,先不纠结这个名字和职场的努力是否成正比,就光凭这男主角“变性”之后被掰弯的狗血情节,就足以换来你嘴里的薯片残余,还有一句:你牛的赞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