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河智苑 韩女星教你穿军绿大衣
2014-12-04 09:14:57 来源:

 【导读】韩国女星对军绿大衣似乎情有独钟,近日女星们的机场街拍中,经常能看到军绿大衣的造型,下面就让全智贤、河智苑、少女时代各成员给我们示范下军绿大衣的搭配吧。(来源:爱秀美)
 

\

全智贤

    全智贤这款军绿大衣简约干练,穿出了飒爽英气,里面是白色抓绒设计,温暖柔软,帽子上的白色毛边蓬松有型,配黑色毛衣和黑色皮裤,尽显好身材和气场。

\

个性时尚

    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为出席MAMA盛典而前往香港,身穿经典的军绿棉服,时尚休闲的款式,袖子加入咖色皮质拼接,增添个性时尚,配黑色紧身裤和短靴,很有韩国时尚范儿。

\

少女时代Tiffany

    少女时代成员近日的机场街拍中,军绿大衣出镜率也非常高,Tiffany这款军绿外套里面采用橙色拼接,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版型宽松休闲,下摆的条纹设计又有几分运动风的味道,光腿穿显得青春活力,又不失性感。

\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身穿经典的军绿大衣配白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清新简约的穿搭展现了韩式休闲风,温暖不是时尚感。

\

yuri

    yuri身穿军绿大衣配黑色连衣裙,不惧严寒光着腿穿,真是勇气可嘉,这款棉服加入大量的毛边点缀,看着就很温暖,带来融融暖意。

\

徐贤

    徐贤的军绿大衣造型,宽松版型休闲而帅气,大大的毛领帽子时髦个性,配灰色毛衣、深蓝紧身裤和黑色长筒靴,气场强大,十分有范。

\

光腿穿军绿大衣

    又一个爱豆成员选择了光腿穿军绿大衣,配性感黑丝和黑色运动鞋,休闲时尚,尽显青春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