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靠演技的荧幕情侣
2014-10-09 20:19:43 来源:
 很多明星情侣的恋情都是从荧幕开始的,不少都已开花结果,比如邓超孙俪、文章马伊琍、张翰郑爽,但也有很多荧幕上火花四溅的情侣档,在私生活里毫不来电,明星姐为您盘点这样的情侣档,在心里呼唤了很多次在一起的观众们,也只能用梁静茹的歌词来感叹一句:可惜不是你,陪她到最后。

\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情牵动人心,金秀贤与全智贤的搭配算是韩剧送给观众的又一大惊喜。外星人、神经女这样的搞怪搭配非常少见,效果却意外的好!

\
 

 在《来自星星的你》剧情中金秀贤是一个完美的精品男人,他帅气俊美,他博学多才,他家财万贯拥有大半个首尔的地产,他对感情专一四百多年来只爱一个人;但是在现实中,金秀贤却是一个“花花公子”,与他有绯闻关系的女星竟然多达五位,包括了全智贤、秀智、朴宝英、T-ara成员恩静、韩佳人。

\
 

 韩国女星全智贤2012年4月13日与金融才俊男友崔俊赫结婚,邀请600位宾客出席,其中包括《大长今》女星李英爱、韩片《盗贼们》拍档等20位圈中艺人。全智贤夫家家世显赫,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女性中心》杂志又曝光了全智贤300多平方米的豪宅,但婚后全智贤并不打算息影从此相夫教子。

\
 

《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常出现赵寅成捧着宋慧乔的脸深情凝望的画面,虽然剧集刚进行到一半,两人已有不少亲吻镜头。《那年冬天》中两人的棉花糖之吻成为经典。

\
 

 宋慧乔赵仁成上演浪漫的“棉花糖之吻”

  宋慧乔从影多年,演过的吻戏不胜枚举,但“棉花糖之吻”却是她人生中最尴尬的一场吻戏。剧中,她和赵寅成共吃1支棉花糖,若有似无的情愫,成为拉近2人关系的关键,让观众在荧幕前都不禁小鹿乱撞,但她自爆拍摄时其实一点都不浪漫,“以前没跟男生手牵手吃过棉花糖,我跟赵寅成其实都觉得肉麻又尴尬,鸡皮疙瘩起个不停。”而当下真正为浪漫吻戏开心的只有导演1人。

\
 
 赵寅成与金敏熙承认恋情

  由于大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在国内掀起收视狂潮,网友一度看好拥有顶级容颜的男神女神赵寅成宋慧乔能在现实中擦出火花,不料戏刚落幕,fans的幻想也宣告破灭。有网友吐槽,每一个男神身边总有一个平凡的女人,男神的审美观真心伤不起;也有理智的粉丝表示,只要是偶像认定的人,无论如何都送上祝福。

\
 

古天乐、李若彤《神雕侠侣》剧照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是不可逾越的经典,尽管翻拍的版本有很多,但始终没有一部能超过这部的影响力,古天乐版的杨过和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很多剧迷心中最令人心动的情侣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