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老佛爷出大招建巴黎铁塔 周迅刘雯分享叛逆经
2017-07-05 10:38:29 来源:

    高定时装周的重头戏终于拉开帷幕,Chanel 2017秋冬高定大秀在巴黎开秀,演绎经典时尚。上个系列带你遨游完太空之后,老佛爷也打起了怀旧牌,这次带你重回浪漫之都,到巴黎铁塔下来一场完美的法式约会。在随后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新品全球发布会上,周迅和刘雯还跟我们分享了关于“叛逆”的那些事。

  大咖云集 阵容空前

  终于迎来了高定时装周的重头戏,Chanel 2017秋冬大秀完美开秀。老佛爷这次不仅要带所有人致敬巴黎,重温最经典的法式优雅风情,还请来了Chanel的一众新老朋友共同助阵。在巴黎铁塔下跟Chanel有一场法式约会就已经非常浪漫,那么再加上女神周迅、刘诗诗、刘雯呢?

周迅助阵Chanel 2017秋冬高定大秀周迅助阵Chanel 2017秋冬高定大秀
周迅周迅

  作为被老佛爷钦点的“香奈儿中国区形象大使”,周迅对Chanel的演绎驾轻就熟,拿捏得当。状态超好的周公子选择了一身Chanel 2018早春度假系列银色粗呢无袖裙亮相,在Chanel 2017秋冬高定大秀的头排也依旧淡然自得,女神气场十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