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刘亦菲胖迪一言不合就尬舞 想减肥不如跳舞
2017-06-28 09:49:54 来源:时尚芭莎网

   每次看到跳舞跳得好的女孩子,心里就忍不住要大喊:“啊啊啊啊啊!会跳舞的姑娘真的好有魅力啊!”舞艺高强的姑娘大都身材匀称,身形优美,可见舞蹈真的是塑造完美身材的一大杀器哦!港真,减肥不如跳舞!

\

  谁才是年度dancing queen?

  任她们旋转跳跃我只想睁着眼

\

  你还记得宋茜的横叉、竖叉、钢管舞吗?这回wuli宋茜大美女又来大展舞技啦!甜美的笑容,娇俏的舞姿,伸手一瞬间仿佛在说:“快!Dance with me~”

\

  天仙姐姐刘亦菲最近也开启了“舞神”的隐藏属性!没想到平时一向走温柔气质挂的她,跳起舞来动作这么利落有型,实在是real帅气!

\

  我们都知道胖迪“转圈圈”一流,这回正儿八经跳起舞来,摆胯甩头撩发,让人完全挪不开眼呢!明明靠颜值就能圈粉,就冲这舞技又要秒杀一票菲林了!

\

  说到舞蹈,李小璐才是真正资深大拿!任何舞种都是手到擒来,还全都跳得热情火辣!看到她们,我只想说,爱笑的姑娘运气会不会差我不知道,但是爱跳舞的姑娘身材一定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