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减到84斤还不如换了个发型显瘦
2017-06-27 09:44:28 来源:新浪时尚

        赵丽颖从出道开始,就被人冠上了“包子脸”的头衔。即使现在极速瘦身,减到了84斤,却还是无法摘掉胖脸的帽子。难道这个女明星就真的要这样下去了?周一突然看到了她最新的照片,天,这还是包子脸赵小刀吗?这分明就是一个真·84斤的小瘦脸啊。

006yWnoCly1fgyjxxnd6og306o06ob2a

  要盘点最近曝光率最高的女明星,赵丽颖肯定算一个。她和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正在湖南台热播,而综艺《七十二层奇楼》中她也作为唯一的女MC强势登场。

赵丽颖赵丽颖

  周一网上曝光了一张赵丽颖和友人的合照,刚一看到左边的照片,编辑还以为眼花看到了杨幂。曾几何时,杨幂也剪过这样一款lob。然而,赵丽颖=杨幂?有没有哪里不对?这两个人的脸型完全不同啊,怎么会看错?莫不是编辑每天电脑看太久,需要去眼科看一下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