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穿得越“雷”,我越爱她
2017-06-26 11:00:19 来源:新浪时尚

        啊啊啊,今天终于要来说一下我家日日Rihanna了,激动!

  每次在文章中提到日日,我总会在前面加上“我家”这两个字,正如在凯特·莫斯和伊娜前面都会加上“我的女神”这四个字一样合理,搞得现在只要说到她,大家都会说“你家日日”~哈哈。

\

  上次有人问我:既然这么喜欢她,为什么不专门写写她呢?是哦,我写过很多穿衣榜样时尚icon,从明星到博主到时尚编辑,从复古风到简约风到中性风都有,却一直没写过日日。我自己想了一下,是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日日的穿搭和风格,真的太没有参考性和模仿性了!

  我实在不能想象,这件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

  在很多人看来,她的很多造型都很太抓马,助理小妞们就成天发她的一些“雷”照给我说“看你家日日穿成这样……”,每次写除草题时,她们更是不断把她的照片甩到我面前,说:“卡卡,你想除的草,你家日日都有穿哦”……▼

\

  还有前不久的Met Gala,后台也有好多小伙伴来“投诉”说她穿得太雷,“看到日日穿成这样,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懂时尚了”。▼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