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王源强势称霸 3万张选票获封6月封面之王
2017-06-12 10:01:04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是那些明明作为老黄瓜,还要自欺欺人沉浸在儿童节不能自拔的人,自娱自乐也就算了,殊不知窗外那些正经可以过节的少年们已经长成了。

王源王源

  比如本月封面的冠军得主:王源。在本月#我为封狂#的封面盘点中,00后王源强势逆袭,获得了网友3万张选票称霸6月刊。细看本月的前三名,被如今00、90、80三代极具代表性的鲜肉拥有,朝气蓬勃的王源、青春帅气的鹿晗还有愈发轻熟风的李易峰,三足鼎立的三个黄金时代,让我们领略了如今时尚圈的新格局。

6月封狂6月封狂

  本月的时尚品牌方面,LV成为了冠军品牌,miumiu成为了本月的黑马,一下子贡献了3张封面与LV一起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品牌。本月票选的最终排名如下,请注意查收。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