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男孩10岁就成美妆博主 果然出名要趁早啊
2017-05-31 09:14:15 来源:新浪时尚

10岁的时候你在干嘛?小编仔细想了想,自己可能正在写作业或者玩泥巴,然而世上有一种生物叫别人家的孩子,掌握的技能你想都想不到,分分钟吊打你!英国一个小男孩,才10岁就已经成了美妆博主,一条视频在Facebook上有5700万的播放量,果然出名要趁早啊!

  给你们看看这个ins账号叫makeuupbyjack 的小男孩的化妆视频,化妆术6到飞起,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化妆技术666化妆技术666

  你能想到的化妆姿势他都会,从小就这手艺,难怪一条视频在FB上能有5700万的播放量!

各种妆效完成后的效果各种妆效完成后的效果
 

  各种妆效完成后的效果,浓妆淡妆随意切换,就问你服不服!

撞色眼影撞色眼影

  静谧蓝和蔷薇粉一起上眼,谁还不会玩个迪士尼风撞色咋滴!

夸张睫毛+姨妈红唇夸张睫毛+姨妈红唇
夸张睫毛+姨妈红唇夸张睫毛+姨妈红唇

  夸张的睫毛和浓郁的姨妈唇,孩子你这是走的drama queen路线啊……

连美甲都不放过连美甲都不放过

  不但妆容够精致,连美甲都不放过,你这让广大女汉子情何以堪?

个性紫色妆容个性紫色妆容

  紫色妆容不要太个性有范儿!给小编四只手也画不出这样精致的眼影……

眼影晕染超自然眼影晕染超自然
唇线勾勒精致唇线勾勒精致

  瞧这眼影晕染得多自然,唇线勾勒得多精致,真是厉害了word小学生!

网友纷纷怀疑自己可能是个假女人网友纷纷怀疑自己可能是个假女人

  看完这些化妆教程的妹子们内心是奔溃的,纷纷怀疑自己可能是个假女人,活了20年化妆技术还不如一个10岁的孩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