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 除了读懂食品包装的卡路里这些logo也很重要
2017-05-27 10:06:05 来源:VOGUE

   进口零食上的标签五花八门,他们或许就是让你放开吃零食,还能清爽无负担的秘密。

  1.Organic 有机食物

1493366971_zaVhiK

  有机这个概念大多数人都不陌生,通常指绿色、无污染、无公害的产品。因为严禁在种植和生产过程中使用人工合成材料,如化工肥料、生长激素和绝大部分的杀虫剂备受消费者青睐。

1493366986_Z9PfWA

  美国农业部有机标准详细描述了农民种植作物和饲养牲畜的方法以及所需使用的材料。而这些标准覆盖了有机产品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过程。使用美国农业部统一的圆形有机标签(带有USDA和Organic字样)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产品中95%以上成分通过有机认证,并在成分表中明确标注哪些成分是有机的。

1493366997_9RvzSI

  担心有农药残留?或者为了避免农药残留,长时间浸泡蔬果,导致营养流失?认准这个标识就没有错了。

1493367028_3PVFmk

  不仅美国主流零售商家都有卖天然有机食品,还有只卖有机的超市,比如Whole Foods Market。线上购买也很轻松。虽然价位比普通蔬菜稍贵一些,但狂热爱好者依旧众多。因为消费者觉得自然有机食品是高质量、有品位、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而且通过购买有机产品可以支持有机农耕,提倡环境保护。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