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大满贯 6万张选票获五月刊封面之王
2017-05-16 09:42:10 来源:新浪时尚

网友最爱的明星封面继续,在5月刊实现了大满贯的吴亦凡最终获得近6万张选票成为了当月之王,紧随其后的是单飞上封面的熟男易烊千玺,以及跑得越来越快的鹿晗。(编辑:jeremy--young)

 
#我为封狂#吴亦凡大满贯 6万张选票获五月刊封面之王#我为封狂#吴亦凡大满贯 6万张选票获五月刊封面之王

  

 

  1. 新浪时尚\#我为封狂#【吴亦凡封面大满贯 五月刊精彩之争】5月刊的时尚杂志封面激情四射,本月 @Mr_凡先生 实现大满贯,男神方面还有 @TFBOYS-易烊千玺 @M鹿M @陈坤 @余文樂 @黄渤 @HERO趙又廷 @SwaggyT-ao 女星 @刘雯 @杨幂 @唐嫣 @周冬雨 @刘亦菲 整齐开花,究竟谁能称霸,请投票:http://t.cn/RaZJHEb 

 

  你看那花儿都开了、那风儿都动了,蠢蠢欲动的春光不光普照了路边的小花,也让整个时尚圈随之躁动。本月#我为封狂#网友最爱的明星封面继续,结果不出所料,在5月刊实现了大满贯的吴亦凡最终获得近6万张选票成为了当月之王,可喜可贺。紧随其后的是单飞上封面的熟男易烊千玺,以及跑得越来越快的鹿晗。本月时尚品牌方面,冠军品牌Burberry一共出现了4次,出镜率颇高,除此之外gucci、Dior、LV、maxmara平分秋色,具体排名如下。

  冠军:《ELLE》吴亦凡  票数:57600 

  封面品牌:Burberry

吴亦凡吴亦凡

  冠军封面来自于吴亦凡,至此吴亦凡也实现了大刊封面大满贯,可喜可贺!在最新的《ELLE》封面中,模仿起了I-D的封面造型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成为了魅力的展示,内页中宛若一股清流的造型没有夸张的造型,就是凭着与生俱来的气质和颜值称霸五月刊。

封面大满贯封面大满贯

  看来吴亦凡面对自己的大满贯也感到了小小的骄傲,不过精彩还等着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