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旅行照学倪妮这么凹造型 保你美得称霸朋友圈
2017-05-15 10:53:55 来源:新浪时尚

   穿裙子的季节到了,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出去玩耍的心情了?好想现在就穿上各种仙女裙去海边去景点拍个美美的旅行照啊,然而每次拍照总是不知道手往哪里摆眼往哪里看?拍照尴尬癌患者有救了!今天我们就让行走的旅行拍照教科书喵总倪妮来示范旅行照的正确姿势,学会了包你分分钟称霸朋友圈!

 

  旅行拍照第一招:撩发杀

撩发杀撩发杀
撩发杀撩发杀

  这招属于最基础的入门级,只要你有一头飘逸的秀发,不论何时何地,随便怎么撩都能撩出风情万种!

撩头发撩头发
撩发杀撩发杀

  当然油腻扁塌飘着头屑的头发是万万不行的,发丝一定要清爽蓬松顺滑有光泽,建议拍照当天早上或者前一晚或把头发洗洗干净。

撩发杀4撩发杀

  不过旅游期间天天都要拍照,又没精力天天洗头发,那你可以备一款懒人救急用的干洗喷雾,喷一喷揉一揉,头发的油分就被吸走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