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况百出的花少3 才不是国外联谊辣么简单
2017-05-15 10:00: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花儿与少年3》自开始录制便引发了多方关注,在观众千呼万唤始出来后更是声势浩大,各种热度居高不下。对比前两季,“四男四女”的组合工整又养眼,但如果你认为颜值是花少3的最大卖点,辣就too young too naive了!

 
\

  ●辣酱CP用“互怼”派糖!●

  正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两大女神江疏影、古丽娜扎的同框竞技是必不可少的戏码。开播前的发布会现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比美大PK”正式吹响号角,一边自诩“更美”,另一边还击“最美”,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

  拍摄过程中更是开启了日常“互怼”模式,战争进一步开展,果真“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江湖”!蛋素,“互损”之间却流露出丝丝爱意!

\

  面对开会时和大家不在同一频道后知后觉的古力娜扎,江疏影毫不留情的调侃:智!商!不!上!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