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红裙惊艳TIME 100晚宴 我却被她的桃花唇美到
2017-04-28 09:36:24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两天大家都被范冰冰即将担任戛纳评委的消息刷了屏,你们别忘了她最近还刚入选了美国《TIME》2017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在美国纽约举办的TIME 100晚宴上,范爷一袭中国风红裙惊艳了全场!当然作为美容小编,我们更关注范爷的红毯妆容,不得不说,范爷这次的渐变桃花唇也是美出了新高度!

一起来get范爷这款桃花唇妆

范冰冰红裙惊艳亮相TIME 100晚宴

  据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TIME》(《时代周刊》2017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TIME 100)名单揭晓,范冰冰作为唯一亚洲女演员入选该榜单。纽约时间4月25日晚,刚刚被公布成为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范冰冰出席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TIME 100晚宴。

  哇,这一条资讯的信息量好大,小编只想说厉害了word姐!范爷这是要事业又攀新高峰的节奏啊!

 

  话说回来,范爷这次亮相TIME 100晚宴穿了一身美艳又贵气的刺绣红裙,配上她引以为傲的发光牛奶肌,实力演绎什么叫光彩照人、艳压全场!

  当然作为美容小编,我们更关注范爷的红毯妆容,不得不说,范爷这次的渐变桃花唇也是轻轻松松美出了新高度!

范冰冰桃花唇超美范冰冰桃花唇超美

  小编印象中,范爷走红毯和拍大片的眼妆基本都是小翅膀眼线+羽扇睫毛的标配,唇妆要么是显白提起色的柔嫩橘色系,要么就是重口味的大红唇和姨妈色,这么美的渐变桃花唇妆还真是不多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