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仙攻刘亦菲到奥斯卡影后 入春女星钟爱透视装
2017-03-21 10:07:26 来源:新浪时尚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在你准备战斗腰部肥肉的时候,天仙攻刘亦菲和新晋奥斯卡影后石头姐都已经把透视装穿上身了。

  从天仙攻刘亦菲到奥斯卡影后 入春女星钟爱透视装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按理说出名要趁早,可为了能在时尚圈抢占先机,女明星们对自己的赘肉也要早下手。可能是为了迎接已经到来的春天,可能是温暖的微风吹得这些姑娘春光乍现,总之最近的时尚圈红毯中,透视仙女裙这老生常谈的单品又因为温度的回升重返视线。

  Emma Watson透视长裙

Emma WatsonEmma Watson

  这边Emma Watson一身裸色透视裙亮相电影《美女与野兽》的首映典礼,精致的刺绣以及强势的披风,唯一可以看出女权味道的可能就是这短发了吧,看来女人永远抵挡不住美丽的诱惑。

  天仙攻刘亦菲仙气十足

刘亦菲刘亦菲

  这边Emma Watson一边唤醒着沉睡的野兽,那边天仙攻刘亦菲继续出场,早前在Dior秀场中的混搭造型,混搭得有点找不着北,唯一的仙气只能透过透视裙传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