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自曝美白秘诀是吹海风 这样的话只能骗邓超吧
2017-03-21 09:51:13 来源:新浪时尚

又到了早春美白季,3月4月不美白,全年徒伤悲。虽然说早春是最适合美白的时节,但是美白不像保湿那么简单,是特别要讲究方式方法的一件护肤大计。

6

 

  1. 邓超\:我问媳妇为什么这么白,她说是因为小时候在海边吹了一下午海风,脱了三层皮,之后就……这么白了。 ​

 

2

  3月19日,邓超突然po出一条微博,上书:“我问媳妇为什么这么白,她说是因为小时候在海边吹了一下午海风,脱了三层皮,之后就……这么白了。”看到这里我们想说,这样的话,也就只能骗骗邓超吧,啊哈哈哈。

5孙俪

  亚洲女生对美白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几乎变成了一种执念。但是大家究竟应该如何变白?一直是一个被大家长期关注的话题,每年都在说美白,每年却又都没有变白,真的好扎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