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大叔越老越迷人 荷尔蒙穿屏
2017-03-17 10:09:15 来源:新浪时尚

为什么有些大叔看上去很猥琐,有些却魅力爆棚,越老越迷人?除了看脸之外,身材的好坏绝对是一个关键因素!歌手李健最近就在微博上开始了“健身教学”!原来老干部的日常除了工作唱歌之外还特别注重健康和锻炼!话说回来,凡是越老越迷人的大叔都是管理身材的一把好手。这颗健身安利你是吃?还是吃?

  最近,李健在微博上发布了健身教学视频。没有器械也不受场地限制,不同动作针对不同身体部位做锻炼,怪不得李健除了唱歌好之外还能分分钟迷倒一片迷妹。合理的身材管理也是绝对的不老秘籍呢!

科学健身练科学健身练起来
平板支撑锻炼核心肌肉平板支撑锻炼核心肌
花样撑锻炼腹部两侧更多肌肉花样撑

 

  1. 歌手李健\:你们都好好练,练好了我再发下一集。 「分享完第四节,《合理健身》将告一个段落。自重健身训练方法简单易行,完成整套练习不会超过半小时,无须借助器械,对场地也没有要求,特別适合朋友们在忙碌工作之余保持好的体形与状态。」#和李健身#http://t.cn/RiH4IKG http://t.cn/RiewoLN 

 

  1. 歌手李健\:“怎么整的,再来一遍! #和李健身# 「最会唱歌的段子手李健变身体育课代表,分享独家健身秘诀,快来一起合理健身吧! 」”http://t.cn/Riu2aW6 (使用#秒拍#錄製,免流量看熱門短視頻!) ​

 

  为什么有些大叔看上去很猥琐,有些却魅力爆棚,越老越迷人?除了看脸之外,健康又挺拔的好身材也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啊!况且,除了瘦身之外,运动健身的好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合理的体重和健康的肌肉能让你保持良好的身体机能,如果肌肉含量过少,还可能会造成某些关节出现健康问题!而且,好的体态和身材也能让人看上去更精神,更有气质。

  试想一下……如果这些给大叔换一个“葛优瘫”的身段和郭德纲的“富态肚”,还会这么迷人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