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叛逆?41岁的赵薇表示你还差很远
2017-03-14 10:14:51 来源:新浪时尚

   春暖花开,又到了换季的时节。除了衣服的更迭,妆容也要做一些变化才能够配合这个最美的时节呀。一年之计在于春,想要在这个春天晚点儿不一样的叛逆感,该参考哪个明星做模板呢?如果说是赵薇,你会不会很吃惊?

 每个女孩纸内心都住着一个小恶魔,在这个春天跟上放飞自我的脚步,叫醒心里的叛逆感好不好?

3赵薇叛逆大片赵薇叛逆大片

  没有比烟熏妆更能表达这种情绪的了,但是之前作为乖乖牌的我们,一时间还真的不知道从哪儿下手有木有,找个明星作参考是再完美不过的了。欧美女星参考性太差,而眼下小姐姐们仿佛只喜欢清一色的韩式裸妆来彰显自己的完美五官。而就在这个时候,刚刚度过41岁生日的赵薇为我们带来了一组烟熏妆大片,呵呵,以为自己很大胆很前卫?跟赵薇比,你还差得远呢。

222赵薇

  3月12日,赵薇刚刚度过了自己41岁生日,按说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赵薇本该展现越来越知性的一面,而如今的她通常也是这样打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