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刘海别盲从 陈乔恩张蓝心被齐刘海坑惨了
2017-03-03 14:51:53 来源:新浪时尚

多少姑娘们剪刘海是为了看上去再年轻一把?都说“齐刘海”最减龄,最少女,你可别这么轻易就被洗脑。有些人剪出来确实活泼又少女,但剪完一秒变村口大姐的也不是没可能,最近陈乔恩和张蓝心就双双被“齐刘海”给坑惨了……

陈乔恩张蓝心陈乔恩张蓝心

  说实话不是每个人都合适“齐刘海”的,想当年编编也曾一个不谨慎“拥抱”了齐刘海,从此……决定誓死不再触碰这个鬼玩意……哪怕看到别的小姑娘剪完再美若天仙也不动摇。我想陈乔恩和张蓝心也会有一丢丢的后悔吧,本来剪头发帘是为了显年轻没想到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颜值再高也抵不住一款拖垮品味的发型。

  少女变大姐 齐刘海再减龄也别盲从:

陈乔恩陈乔恩

  嗯,我猜陈乔恩是想剪一个空气刘海的,只不过理发师剪过头了。这款空气刘海显然有些厚重,再加上wuli乔恩最近有些发福,搭配起来实在没感觉有任何减龄效果,反而略显刻意和老气。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