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的手长出九重天 常捶胸口的小拳拳更需要呵护呦
2017-03-01 09:30:5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三生三世的风实在是太大了,一众主演齐齐成为热搜体,轮番占据热搜榜,不过这“赵又廷的手”搜索词条居然比“赵又廷高圆圆”还高?芭姐必须看看是怎么回事!

\

赵又廷的手长出九重天

中了他的“手毒”无药可解

\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播出,赵又廷用演技担起了四海八荒“最帅姑父”的称号。被赞颜好已经不是最要紧的,低沉的嗓音,深情的眼神都让广大迷妹表示中了他的毒,最重要的是姑父有一双无敌长手,十指纤长,骨节分明,这“手毒”简直无药可解!

\

  剧中,Mark用这双手施展法术保护爱妻浅浅,剧外,他的手上也一直带着他和高圆圆的婚戒,实在是将宠妻技能发挥极致,Mark夜华傻傻分不清楚啊。不过,剧不是白追的,男神不是白看的,既然男神都有一双好看的手,你是不是也该检查一下自己的双手了呢?

手部皮肤“老”很多

原因可能在这里

\

  在护理手部上很多妹子表现出了不经心,手还用护理?不是擦脸的时候带一下就好了吗?这样的想法往往导致她们拥有一双不符合年龄的“老”手。

\

  1、不做护理,干裂脱皮

  由于气候环境的变化,每到季节更替都会加剧皮肤的水分流失,加之手部会频繁的接触清洁剂等各类物质,其实要比脸部更加呵护。如果不注意对手部护理,手部肌肤就会变的粗糙老化,甚至长出皱纹。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