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陈伟霆挑衅天仙攻刘亦菲唐嫣 巴黎有热闹瞧
2017-03-01 09:23:57 来源:新浪时尚

热热闹闹的时装月终于进入到了最后一站,巴黎作为压轴的一场无疑会引来更多目光。据听说,在本次巴黎时装周期间两美刘亦菲和唐嫣会携手出现,除此之外还有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和个性女郎宋佳,而最强绿叶陈伟霆将携手白百何亮相Chanel秀场,下面我们就来解析本次明星看秀行程单。

绿叶陈伟霆挑衅天仙攻刘亦菲唐嫣 巴黎有热闹瞧绿叶陈伟霆挑衅天仙攻刘亦菲唐嫣 巴黎有热闹瞧

  Dior:王子文、何穗、刘亦菲

  大秀时间:3月3日14:30,北京时间21:30

刘亦菲-刘亦菲

  如今Dior轻柔的欧根纱以及精致的刺绣,把上世纪50年代的New Look风貌增添了清淡而轻柔的一面。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在第一个成衣系列锁定仙女风格之后,又通过高级订制系列增添了这种印象。所以对于本次2017秋冬成衣我们更加期待,而本次大秀天仙攻刘亦菲,鬼马精灵王子文以及超模何穗将会亮相。

刘亦菲身穿dior礼服刘亦菲身穿dior礼服
刘亦菲dior礼服刘亦菲dior礼服

  刘亦菲此前观看过Dior大秀,去年刘亦菲亮相了品牌2016春夏巴黎高订时装周,一身帅气的裤装攻气十足,所以本次刘亦菲会穿什么亮相呢?值得期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